close

 

 

去義大利一定會買的巧克力.本人巧克力帶回台灣,只有巧克力就帶了10公斤.

 

我自己都嚇到.買的時候都沒知覺越買越多.

 

到最後還多買了3 個RIMOWA行李箱來裝我的零食跟咖啡.

 

第一次如果要去義大利自由行,怕買不夠一定要做東方航空.

 

因為可以兩咖23公斤,一個就46公斤,不含登機行李.

 

所以不怕轉機要帶很多東西的人就可以考慮搭東航.

 

我們一月去大約兩個人機票錢5萬.超便宜的,省下來的錢可以大買特買.

 

年輕才有本錢啊,老了再去這麼遠的國家會吃不消.

 

上圖的巧克力都是台灣都會去義大利買的巧克力品牌,我吃了覺得都還好.

 

 

 

義大利最常見的牌子就是BACI.因為包裝比較漂亮,

 

所以每個人去那裡都會買,我也不例外買了非常的多.

 

下次再介紹,去哪裡買BACI的巧克力會最便宜ㄟ.

 

長條形的有兩種,淺藍色跟深藍色.個人比較喜歡深藍色的.

 

淺藍色跟深藍色不同是:深藍色巧克力裡面還有多了一層黑巧克力,所以不會這麼甜.

 

淺藍色裡面是多包了白巧克力.我覺得太甜了.

 

 

 

也買了像金莎巧克力的球狀的.裡面非常少顆.味道都一樣.

 

買長條自己吃會比較算.我去義大利專門賣雜貨的店買.一條只要2歐.

 

超便宜的,超市都還要2.5歐.

 

回台灣終於有時間好好吃我買的巧克力.現在要介紹兩種牌子的巧克力.我吃了覺得比較特別.

 

 

 

第一種是VENCHI的GIANDUJOTTO

 

非常好吃,巧克力入嘴後,就跟你的口水融化了.吃多了也不會帶甜.

 

 

 

這間 VENCHI 在義大利有很多門市.本人是在ROMA Termini 買的.又邊我有用黃色箭頭指出.

 

 

 

第一次買沒有問人,隨便亂買.買了右邊一大塊秤重的黑巧克力.還不錯吃.

 

因為沒吃早餐,所以非常的餓.沒甚麼特色.

 

但是還是比BACI好吃.因為至少是新鮮的

 

 

 

店裡面有買咖啡跟其他甜食.他的家巧克力都是秤重的,所以可以買少少來嘗鮮,好吃再多買.

 

 

 

就是這個,右邊照片.它有三種口味.金色,咖啡色,綠色.每種我都有買來吃.

 

金色裡面是榛果的,我覺得太甜.

 

咖啡色是黑巧克力.綠色是裡面店員推薦賣得最好的.我吃過也是最順口的巧克力.

 

一定要多買,吃多了也不膩.大推!!!


 

第二種也是GIANDUJOTTO.這種巧克力是杜林出產的.

 

只有那邊才有賣,但是如果沒去杜林,可以去ROMA 的三越可以買到喔.

 

 

 

ROMA的三越雖然小,但是比較有特色的東西他們都有進喔.

 

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去裡面找賣RIMOWA的盧先生,他可以幫你拿到95折卷.

 

所以跟團也可以拿到的優惠喔

我回台灣放了兩個月,今天才打開,打開後,實在巧克力香撲鼻而來.超屌的

 

 

吃了一口.巧克力非常的脆.在嘴裡非常有味道.

 

巧克力加杏仁香一直在嘴裡徘徊.一口吃,完蛋!真的是極品啊.

 

巧克力香在嘴把裡維持了5分鐘,真得很誇張.

 

一定要買回的伴手禮,超級推薦的啦

 

 

 

 

上面兩種一定要多買,不然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後悔.不買錘心肝.

 

以上是這次吃了巧克力的心得,歡迎大家來討論,感恩.

 

 

 

 
 
 
arrow
arrow

    無敵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